虚拟货币交易所Exchain对SelfKey实用型代币的上线

2018年12月17日 — SelfKey生态系统的实用型代币KEY,现已在不断发展壮大的虚拟货币交易平台Exchain上线。

自2017年成立以来,SelfKey一直致力于建立一个丰富的生态系统,旨在为个人和企业提供其数字身份的所有权。而KEY则在该网络的发展过程起着重要作用,因为若无它的存在,该网络的许多方面都将无法运行。

随着在BinanceLATOKENDragonEx 以及现在的Exchain的上线,SelfKey 的代币KEY已成为全球最广泛使用的ERC20代币之一。由于KEY的可用性变得更强,对SelfKey生态系统的访问增加,更多人将能够重新获得对其数字身份的所有权。

Exchain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新平台,刚刚获得在马耳他的运营许可,并且主要专注于中国区块链社群。Exchain将使中国居民更容易获得KEY。

SelfKey的创始人Edmund Lowell 对与Exchain的合作曾作这样的评价:“KEY的可用性对于SelfKey生态系统的成功至关重要。这就是为什么我们非常高兴另一个拥有良好前景的交易所正向他们的客户提供我们的代币。”

--

--